综合新闻

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科技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12-03 作者:贾秀芳

11月27日,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科技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此次会议形式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参会的科技委委员有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叶朝辉院士、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匡光力研究员、清华大学李亚栋院士、中科院李志刚研究员、中科院物理所沈保根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裕恒院士、陈仙辉院士、赵政国院士、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高秉钧研究员、复旦大学龚新高院士、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等。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技委主任沈保根院士主持。

强磁场科学中心主任孙玉平研究员作“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运行报告”,汇报了2020年运行成果及2021年度运行计划;强磁场科学中心学术主任匡光力研究员作题为“稳态强磁场技术发展”报告,介绍了强磁场装置发展目标、关键技术问题及研究进展;特邀专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扬中和曾长淦教授分别作了用户报告。

与会专家评议了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2021年度运行计划及绩效目标,对装置运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装置的性能提升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委员发言


会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