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第一期“博释分享会”颁奖典礼

来源: 时间:2020-12-04 作者:聂勇

冬日初至,寒意渐起,博学而释,暖流倾溢。1127日,在这恬静的冬日里,由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组织的第一期“博释分享会”颁奖典礼在交叉楼520会议室圆满举办。

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强磁场中心的杜海峰副主任。杜主任对强磁场研究生会组织的“博释分享会”活动表示了极大地肯定和支持,希望后续的系列活动能更好地激发大家的热情和兴趣,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博释分享会”活动中来。并为该活动分享次数最多的杨士葛、杜赞、梅沪生三位同学进行了颁奖。

所谓“博释”,寓意“博学于文,释之与人”。由此而来的“博释分享会”是由强磁场研究生会组织的一项长期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开放交流的学习平台,让大家体验到分享与沟通的乐趣,提高学术报告的能力,激发大家对科研的热情。该活动的内容涉及文献分享、仪器原理及操作、软件技巧的分享等多个方面,干货满满、内容实、精彩纷呈,既让同学们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也点燃了对科研的热情

希望“博释分享会”能越办越好,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参与其中,让同学们相互激励,取长补短,一起筑梦远航!

第一期“博释分享会”颁奖仪式 


第一期“博释分享会”现场

强磁场“博释分享会”宣传海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