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和循环工程院联办2010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10-01-05 作者:孟秋敏

20091230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和安徽循环经济技术工程院联合举办的2010年新年联欢会在循环院隆重举行。强磁场中心和循环院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强磁场中心主任匡光力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说,2009年是辉煌的一年,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取得了众多重要的研究成果,其中稳态强磁场工程项目按计划向前推进,院地合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2010年强磁场中心和循环院仍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全体人员要昂扬志气,努力工作,同时要加强强磁场中心与循环院的合作,做好科技成果转移和产业化工作。最后匡光力主任向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

联欢会节目由强磁场中心和循环院的职工和研究生自编自演,精彩纷呈。拉丁舞激情四射;霹雳舞动感十足;葫芦丝独奏婉转悠扬;情歌对唱深情款款;古装小品《唐伯虎追秋香》令人捧腹大笑;相声《我的儿子》诙谐幽默后让人深思;戏曲联唱精彩迭出,让观众领略到戏曲艺术的无穷韵味;游戏抽奖环节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体现了“大联欢”的特色。整个联欢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联欢会在歌曲联唱中落下帷幕。

              匡光力主任发表新年致辞

  

 小品《唐伯虎追秋香》

  

 抽奖

  

 葫芦丝独奏

  

 情歌对唱《你最珍贵》

  

 相声《我的儿子》

  

 观众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