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主题教育书画手工摄影展

来源: 时间:2020-11-25 作者:李红

  11月19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离退休第七届书画摄影手工艺术作品展,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绘画作品内容丰富、寓意深远、气势磅礴。书法作品以古今廉洁诗词、红色诗词、家书家训为主,表达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们对祖国、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真挚情感。手工作品均以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或回收的废弃物品作为材料,成品格调高雅、细腻别致,富含思想性,注重艺术性,让人叹服于设计者的心灵手巧。摄影作品既有精心捕捉到的身边场景,也有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以及毅然选择复工复产的建设者。这些作品将传统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完美融合,传递了无穷正能量,弘扬了民族精神,展示出了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带头做表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调动党员同志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