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09-08-27 作者:娄雪

  8月26日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举行。合肥研究院人事处邹士平处长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匡光力等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匡光力同志任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主任(兼任)、孙玉平、刘小宁、田长麟三位同志任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任期五年。聘任高秉钧同志为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首席专家,聘任张裕恒同志为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

在任命大会上,合肥研究院王英俭院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为中心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在发展中齐心协力、协商讨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文化建设。最后他勉励强磁场科学中心在抓紧推进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工程建设的同时,规划好“十二五”计划,为建设国际一流强磁场中心做好铺垫。王英俭院长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有能力带领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建设好强磁场科学中心。

   匡光力主任代表中心新任班子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中心全体成员对自己的信任和研究院一直以来对中心的支持。他说,尽管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前期工程进展顺利,但未来的建设任务还非常艰巨,需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研究院的继续支持,新一届班子任期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在2013年5月顺利完成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的建设。围绕中心未来发展方向,他把中心发展规划为建设省、院重点实验室再到国家重点实验室,最终成为国际一流强磁场中心几个阶段。为了更好的为科研发展服务,中心还将逐步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通过推进党、团、研究生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团结就是力量”就是未来奉行的工作宗旨。   

此外,孙玉平、刘小宁、田长麟三位副主任都相继作了发言。

高秉钧和张裕恒两位老专家最后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高秉钧专家语重心长的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均在拭目以待中国强磁场科学中心的发展,鼓励全体职工抓住此次中国发展强磁场事业的大好时机,务必要把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建设好。他还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将尽其所能,能则做到尽善尽美。张裕恒专家期望中心新任领导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尽其责,团结一心,努力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现场          王英俭院长       匡光力主任

  

孙玉平副主任       刘小宁副主任        田长麟副主任

 

高秉钧首席专家     张裕恒首席科学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