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合肥大科学中心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为提升中国科学院合肥大科学中心合肥同步辐射、稳态强磁场、全超导托卡马克三大科学装置的现有能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中科院合肥大科学中心拟启动2021年度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请根据2021年度项目申报要求(详见附件管理办法),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要求

  1、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合肥同步辐射、稳态强磁场、全超导托卡马克三大科学装置技术研发人员为提升装置现有能力开展的技术研发,必须依托合肥同步辐射、稳态强磁场、全超导托卡马克中的至少一个装置,对于两个以上装置围绕共性技术、核心关键技术和“卡脖子”技术联合开展研究的项目优先予以资助。

  2、申请者必须为依托装置技术研发人员,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如依托多个装置,由主要依托装置管理单位牵头申报。

  3、项目申请者(包括项目核心成员)同年申请项目限为1项。

  4、中心重点研发项目负责人、高端用户培育基金项目技术负责人及高端用户、协同创新培育基金项目/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方向项目负责人及合作单位负责人,项目在研期间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二、具体申报方式

  1、2021年7月7日16: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fjia@iim.ac.cn,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申请人签字)送至综合办(贾秀芳,0551-65591149)。

  2、依据合肥大科学中心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择优推荐。

  3、合肥大科学中心对推荐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遴选优秀项目进行支持。

  4、项目资助强度不超过350万元/项,执行周期为三年,计划起止时间为2021年8月至2024年7月。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

                                                                                                            2021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