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18 作者:童海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11月15日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警蕾主持。

  张警蕾首先带领大家梳理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针对科研单位的工作实际,书记重点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进行详细地解读和阐述,鼓励大家永攀科技高峰,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实践,准确把握报告内容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拼搏,持续创新,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