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1-09-30 作者:赵盛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929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在中心大楼门前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中心职工和学生共120多人报名参赛。 

  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分为职工A组和学生B组两个组,A组共有4支参赛队伍、B组共有5支参赛队伍。比赛规则是先进行每个组内的循环赛,两个组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两个组的第二名决胜三四名。 

  拔河是一项充分体现团队精神的体育运动。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面对不同的竞争对手,9支参赛队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请“重量级”人物打头阵,有的从手部技巧上下功夫,还有的凭借啦啦队助力、力求从气势上压倒对手。经过激烈角逐,运行综合1队最终夺得了比赛的冠军,生命部2队获得了亚军,材料部1队和磁体部2队分获季军和第四名。比赛在阵阵欢呼和拥抱握手的和谐氛围中落下帷幕。 

  为办好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和工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四个党支部分别动员组织所在部门职工参赛,很多参赛队伍在参赛前还进行了训练。中心工会委员采购了拔河绳、手套、防滑粉等参赛物资,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高斯”是磁场的单位之一,强磁场科学中心在金秋时节举办“高斯杯”拔河比赛,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创新文化促进科研工作。此次活动以很高的参与度和关注度,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比赛精彩瞬间

运行综合1队夺得冠军

裁判风采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