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9-01 作者:李红

826日下午,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会议。

吴芳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总结了半年来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自我剖析,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及实际工作谈收获和提高、找差距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许安与参会党员交流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许安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学习有洗礼,要经常开展不同层面的学习。 

本次会议继续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课人人讲”活动。第一党支部徐素平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延安整风》学习报告。报告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前因后果,全党从此树立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