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8-30 作者:房震

825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主持。

会上,张俊首先回顾了半年来支部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多项学习活动以及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多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享了党史自学心得,针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谈体会感悟。同志们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党史学习与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积极的整改措施。

张俊将部门近年来开展的高场磁体技术攻关工作与中国共产党艰辛且光辉的百年奋斗史做类比,指出党史学习要与实际科研工作相结合,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号召同志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心系全局、坚定信念、不惧失败、勇于创新,为推动高场磁体技术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党支部书记张俊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