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6-22 作者:赵盛

  近日,强磁场科学中心纪委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重要内容。中心纪委书记许安、纪委委员陈峰、纪委委员吴芳明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纪委书记许安带领两位纪委委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前,中心纪委还就近期科研项目审计中涉及到的问题,对相关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与会人员对科研诚信、科研经费使用规范等方面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规范课题管理,加强相关管理制度的学习,把风险防范落实在科研工作的各个环节中。许安强调,课题组长要高度重视,课题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大家要坚持科研管理统一规范,确保科研项目顺利开展。   

  

  纪委书记许安带领纪委委员进行理论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