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2-10 作者:黄炜

127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职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盛志高主持。

党委纪委委员陈峰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 “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理解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当前,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同志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国家“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特征、规划《建议》亮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增强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心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号召各位同志将科技创新工作与理论学习紧密结合,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