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停电期间强磁场科学中心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

  因科学岛北区(大装置集中区)110kV线路供电及改接工程需要,合肥供电公司已正式通知2021年9月10日6:00~9月12日20:00对科学岛110kV变电站两回110kV供电线路停电。届时为保障科学岛在常规电源停电期间居民的基本生活和特殊场所用电,拟采用一路10kV临时农用电源(容量有限)供电。该临时电源与常规电源定于2021年9月9日17:30—18:30切换

  根据研究院统一部署,强磁场中心科研楼临时接入100KW仅可保证部分大装置(提交用电申请通过的课题组装置)、大楼基本照明及办公电脑和打印机运行。停电期间大楼禁止使用空调、热水壶等大功率电器、实验室禁止启动试验设备。科研楼电梯自2021年9月9日下午4点起至2021年9月13日上午8点期间禁用,防止发生人困电梯。

  强磁场科学中心交叉南楼,由后勤集团采取临时发电机供电,每个实验室只能使用超低温冰箱、一台电脑、部分照明,其他设备一律禁用并关机。

  强磁场科学中心的小平房采用医院临时供电系统,因此高温炉等大功率用电器禁用并停机,动物房保持正常供电,办公室只保留少数照明、电脑和打印机等设备运行。

  相关常规供电和临时供电将在2021年9月9日17:30—18:30切换。各位老师、研究生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请在2021年在9月9日17:30前关闭未经批准临时供电的实验设备电源及空调等大功率电器。

  停电期间请各位师生共同克服困难、注意相关提醒,提前预防并做好应急准备。

  特此通知。

                                                                                                                            强磁场科学中心综合办

                                                                                                                               2021年9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