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1-01 作者:李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3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党支部再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吴芳明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吴芳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特别是对50多处修改进行了重点标注学习。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将修改部分进行新老对比,领悟党中央对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使党章真正成为每一位党员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最高行为规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