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2-11-24 作者:房震

  11月22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二十大报告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张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题报告与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未来会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进姿态,更好地落实中心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推动中心科研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